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7年8月4日 星期五

20170801 書香協會---超高級桌遊課

文:蔡幸珍 2017.8.1

       桌遊「蘇格蘭特警」---是命運的作弄?還是大盜與特警的大鬥智呢? 第一回合的大盜,使出各種招式,試圖混淆視聽,讓特警誤判,乍看之下,這局要捉到俠盜似乎難如上青天,遙遙無期,沒想到,峰迴路轉,百密中有一疏,上帝幫忙,邪不勝正。哈! 積累了第一回合的大鬥智,特警們的戰力大躍進,使出合縱連橫之術,圍捕大盜,大盜也不是省油的燈,使出怪招,迷濛大家的雙眼,然,冥冥當中,一絲光明照進黑暗當中,瞬間,秒破!成功逮到大盜!原來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而最安全的地方竟是最危險的地方! 


      連二回合的大鬥智,用掉不少腦細胞,接下來,就來點輕鬆的「駱駝大賽」吧!看似輕鬆,沒想到也是君子愛財,取之有「道」,不盲目步眾人之後塵,走自己的路,才是最終的大贏家! 謝謝 王黎慈老師,謝謝高子晏老師!帶領大家度過一個愉悅美好的「桌遊」時光!




-->








1 則留言:

  1. 這次書香協會暑假的超高級桌遊課, Day 1 (8/1)王黎慈老師和高子晏老師教我們玩「蘇格蘭特警」的桌遊遊戲,就是警察抓小偷,而小偷能藉由地下鐵、公車、Taxi和渡輪逃逸,並且大部分都是隱藏行蹤,只有在每些特定的時刻現蹤,8/1同一天,就發生韓國男子進民進黨中央偷竊的消息,飛往日本被遣返,並大喇喇地翻越查驗櫃檯,搭Taxi 逃逸,根本就是「蘇格蘭特警」的現實版。還好!今日(8/6)台灣的警察已經將他逮補到案。台灣警察,厲害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