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勇士精神——WARRIORS

新莊勇士親子棒球隊葉總教練(我先生):「芝加哥小熊副總裁Theo在來到小熊後豎立起"That's Cub"的精神標竿,亦即:
C: Courage
勇氣
--
有勇氣做對的事
U: Urgent
急迫,馬上
--
是對的事,要馬上去做
B: Belief
相信
--
相信能將對的事做得到、做得好

我也希望每個加入勇士隊的大小勇士在球隊中及在未來的逐夢生涯中展現"That's Warriors"的精神:
WWill 願望、意志
--要為自己在球隊或在未來立下願望
A: Action 行動
--
有了願望就要付諸行動
R: Responsibilty 責任
--
要勇於承擔責任
R: Resilience 韌性
--
面對一時的挫折或失敗能逆勢反彈
I: Impact 影響力
--
在隊上或團隊中帶給隊員正面的影響力
O: Open 敞開
--
對新的思維、知識或訓練有敞開的心
R: Respect 尊重
--
尊重隊友也尊重對手
S: Sacrifice 犧牲
--
為了團隊,適時犧牲自己成就團隊的目標。」
敬佩啦!有這麼好的伴侶一起走人生道路!我很幸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