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7年4月23日 星期日

20170423世界書香日嘉年華會,圓滿成功!

文:蔡幸珍 2017.4.23



       今天世界書香日嘉年華會圓滿成功,真的是 非常感謝大家~大溪地舞蹈、園遊會、闖關活動、寶寶趣味競賽、趣味競賽、故事活動、皮影戲、舞台戲、古箏表演、每個活動都很吸睛,超棒的! 


       謝謝 新北市婦幼成長協會帶來精彩的大溪地舞蹈,謝謝樹林國小仰山箏樂團和樹林社區大學古箏琴藝社帶來行雲流水般美妙的樂音,謝謝山佳國小山仔皮影戲團 演出「樹鬼的禮物」也謝謝山佳國小品味傳愛戲團帶來的演出閩南語劇——「江湖用藥,有礙毋愛」。 

      品味傳愛戲團全程以閩南語演出,團員25位,有將近20位是新移民的小孩,他們在張孟熙校長和指導老師的指導下,一句一句背誦閩南語台詞,講的非常之流利、之道地。


       謝謝新北市立圖書館高鵬館長,莊區長李政勳區長,黃林玲玲議員,洪佳君議員,山佳國小校長張孟熙校長,樹林國小校長,樹林社大主秘⋯⋯等貴賓蒞臨,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 謝謝每一位來參加活動的家長與小朋友!

       謝謝書香全體理監事蔡幸珍、廖琇菊、藍焄菱、許方瑄、黃雅玲、劉暐琳、廖惠琴、甘淑媚、王雪珍、王黎慈、葉秀娟、葉雅媚這一個多月來的策劃與籌備,謝謝活動總指揮藍焄菱的指揮調度,謝謝蔡黃瑞娟、張湘莛、張月美、黃美華的熱情支持與贊助,謝謝書香協會榮譽顧問林靜蘭、羅靜茹、陳櫻慧,謝謝書香的工作人員張芳碧、邱翠娥、詹慧丹、廖雪玉、張美虹,也謝謝每一位來幫忙的書香志工,書香「小」志工,大家辛苦了!謝謝大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