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20170319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故事師資培訓 ——故事嘉年華

文:蔡幸珍 2017.3.19


     很開心和學員共度4個美好而愉悅的星期假日,看到學員們收穫滿滿,閃閃發亮的眼神,我也很開心!恭喜學員們從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故事師資培訓班」結業了,台灣的閱讀推廣之路上,有你們這些生力軍加入,真棒!

「我來上這課,有許多沒有預期到的生命經驗!」
「我學到很多說故事技巧!」
「我賣書這麼多年了,這是我生命中第一次站在台說故事。」
「在這裡,我學習到傾聽與接納」
「上課這段期間,我常跑圖書館,短短一個月,我看了40多本書」
「我得到很多的啟發。看到一本書的多面向。」
「這樣充滿開放性的思考與學習,我收穫很多!」
ORID這堂課很受用,我教學生全民英檢的作文時,就配上用場。」
「課堂中的遊戲,我帶回去我的英文課用,效果很好,學生超喜歡的!」
「課堂中所談及的親子教養觀念很受用。」
「我感受到將生冷的文字化成動人的故事的魅力!」
「不要小看繪本!」
「故事繪本可以這樣玩!」

你想學習說故事嗎?你想知道如何帶領孩子閱讀、提問與討論嗎?
歡迎報名 文化大學 推廣教育部 蔡幸珍老師的故事師資培訓班
平日班「五花八門的說故事祕技」:2017/3/31(五)起
假日班「說書達人特訓班」2017/5/21(日)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