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6年5月10日 星期二

【榮富國小親職講座】愛,從故事開始⋯⋯

文:蔡幸珍 2016.5.10


     我很開心能到榮富國小和大家分「愛,從故事開始⋯⋯」

      書,改變了我的人生!
      書,能改變了孩子的人生!
      書,也能改變家長和孩子的關係!



     哪些書這麼厲害呢?這麼有功效呢?就是《皮皮貓:我愛我的白布鞋》、《分享椅》、《不要一直催我啦!》、《蠟筆小紅的煩惱》和《紅樓夢》。


     我很開心能把《紅樓夢》介紹給我的孩子,介紹給榮富六年級的同學,也介紹榮富的家長,勾起孩子們和家長們閱讀《紅樓夢》的熱情,也希望大家今年暑假能一起來書香協會讀經典文學《紅樓夢》!

     我兒子乃嘉也害,十二金的判,除了李紈沒猜到之外,猜到十一位金的判,而紅樓夢12曲也能猜出十子能一起共、共玩《紅樓夢》,真是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