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6年1月2日 星期六

20160102新莊勇士隊例行練習

文:蔡幸珍 2016.1.2


     一開始,來到球場,球員們自動自發展開自主練習,跑球場、暖身操、拉筋以及傳球練習。緊接著就是葉總教練帶大家進行跑壘衝刺練習和守備練習。


     再來就是打擊的闖關練習:拋球的打擊練習A(KK教練)、發球機的打擊練習B(葉總教練)和回旋球的打擊練習CSteven 教練)。宗翰在發球機的打擊練習的打擊練習上,表現非常亮眼,擊出的球非常高、非常遠二歲的家銘,在A組的拋球打擊練習中,也成功打擊了八次,真是太厲害了!





     進行了二個小時的練習之後,就是大勇士和小勇士的對抗賽,一開始小勇士就以6:1取得領先,後來,大勇士派出救援投手葉總,成功克制小勇士的打擊,大勇士展開絕地大反攻,最後6:5,小勇士以一分之差獲勝。

    小勇士的投手群表現優異,其中宗翰的表現非常亮眼,投出三個三振。育陞上場比賽,將投手宗邑哥哥的球打擊出去,只是跑壘上,猶豫了一下,被封殺在一壘前,甚是可惜。首次加入球隊練習的志龍和振一也表現的很好!怡凌的守備也很不錯,成功地將球擋下來,讓乃誠的跑壘止於二壘。

     要給育陞拍拍手的還有另一件事,非常主動的幫忙整理球隊的裝備,真是非常勤快!也謝謝宗邑媽媽陪伴和照顧家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