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20151025 第一屆書香盃趣味運動會,歡樂一級棒!

文:蔡幸珍 2015.10.25

     連巨爵颱風都幫忙,遠離台灣,讓我們有個涼爽的好天氣來迎接2015.10.25 第一屆書香盃趣味運動會的到來!大大的感謝上帝!



     紅隊、藍隊、黃隊、黑隊精神抖擻地進場,在榮譽顧問靜蘭帶大家做完暖身操後,精彩的趣味競賽馬上開始囉

     大風吹、大隊接力、躲避球、天竺鼠滾滾樂、闖五關趣味競賽、灌籃高手...每一關,參賽者都卯足全力,鬥志高昂,真是緊張、刺激、腎上腺素飆升,精彩又好玩的趣味運動會!俊忠和老婆一人一手『提』著小孩跑大隊接力,黑隊Momo爸爸和女兒滾出黑旋風風火輪,小寶玩大風吹奮力搶位子的身影,監事劉暐琳抱小孩玩躲避球,都成為趣味運動會的亮點!



     開心的是看到書香志工的老公、小孩和媽媽出席,全家人一起玩趣味競賽。謝謝書香志工的背後,有許多雙支持的手和溫暖的心,成全書香志工出來為民服務啦!


     謝謝志工督導廖惠琴、榮譽顧問林靜蘭、榮譽顧問羅靜茹、常務理事麥綺苓、常務監事黃惠君、理事黃雅玲、理事廖琇菊、監事劉暐琳、秘書張芳碧、候補監事王黎慈、大帥哥攝影師潘炎宗以及書香志工們的戮力幫忙,讓這場別開生面的趣味運動會圓滿順利的舉辦!

     謝謝理事長蔡幸珍、理事長的公公葉常義、理事長的姑姑葉雪嬌、榮譽顧問林靜蘭、韓一館老闆黃榮淑⋯等人的捐款和昌平愛媽的贊助!謝謝黃林玲玲議員、黃志雄立委蒞臨支持!謝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