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20151018勇士VS大衛親子棒球隊友誼賽

文:蔡幸珍 2015.10.18


    「第五棒,蔡幸珍!」啊~~~~~~真是太令人震驚了,我竟然有機會打第五棒!一上場,看到滿壘的局面,想著身為五棒的重責大任,哇~~~~原來打第五棒是這種滋味和壓力啊!


**************


     2015.10.18 很開心在這個涼爽的天氣裡,有很好的紅土球場可以和大衛親子棒球隊打友誼賽。我們勇士和大衛親子棒球隊共打二場友誼賽,一場是小孩聯誼賽,另一場則是親子聯誼賽。



     在比賽之前,我們早早來到球場進行暖身活動以及打一場熱身賽。在熱身賽中,宗翰、宗邑、睿華、宗偉、維辰的投球表現都很棒!

小孩聯誼賽,新莊小勇士陣容
1棒 宗諺 游擊手/救援投手
2
棒 鈺翔 一壘手/捕手/中繼投手
3
棒 乃誠 中間手/中繼投手/捕手
4
棒 耀宏 三壘手
5
棒 乃嘉 先發投手
6
棒 宗偉 二壘手
7
棒 仲則 左外野手
8
棒 鈺筌 先發捕手/中繼投手
9
棒 宗翰/立石 指定打擊
10
棒 維辰/睿華 自由手
11
棒 彥甫/宗邑 右外野手

     小勇士們攻守表現優異,以14:7的亮麗成績取得勝利!






     在這次的比賽中,捕手的暴投或者漏接都會讓跑壘者有機會前進一壘,所以,捕手穩穩地將球接住,穩穩地將球回傳給投手,或者是捕手跑去找漏接的球,而投手得趕緊到本壘補位,這些都是這場比賽中,小勇士們學習到的寶貴經驗。


親子聯誼賽中,大小勇士陣容
1棒 建勝 先發投手
2
棒 國光 三壘手
3
棒 俊興 游擊手/救援投手
4
棒 昭同 一壘手
5
棒 幸珍 右外野手
6
棒 宗邑 左外野手/中繼投手
7
棒 倫彰 捕手
8
棒 維辰/仲則 二壘手
9
棒 彥甫/宗翰 指定打擊/中繼投手
10
棒 宗偉/立石 指定打擊

大、小勇士們也表現的很好,以 6:4的成績獲得第二勝。

大小勇士們假日經常性的練習,果真各個都進步不少喔!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