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5年9月11日 星期五

晨間讀《聖經》運動

文:蔡幸珍 2015.9.11

晨間讀《聖經》運動,歡迎你的加入。每天讀4章,讀完後,可以在FBPo讀經的進度。如:馬可1-4

2015.9.11 蔡幸珍晨間讀《聖經》馬可1-4

【神的話】
馬可福音3:24
若一國自相紛爭,那國就站立不住。若一家自相紛爭,那家就站立不住。

馬可福音3:35
凡遵行神旨意的人就是我的弟兄姊妹和母親了。

馬可福音4:20
那撒在好地上的,就是人聽道,又領受,並且結實,有三十倍、有六十倍的、有一百倍的。

馬可福音4:24
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並且要多給你們。

【寇牧師恩典365的短講】

20150911
恩典365 - 常在主愛中--掃羅作王 - 證據02--人改變 : 以基督的心為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TfylCi8Mtw

【感恩】
1.
謝謝新莊真理堂推「讀經一遍」運動,謝謝恩慈小組姐妹們天天讀經,激勵幸珍,成為幸珍的好榜樣,也開始讀經,生命被更新。

【代禱】

1.為馬英九總統、台北市長柯文哲、 新北市市長朱立倫、桃園市長鄭文燦、台中市長林佳龍、台南市長賴清德、高雄市長陳菊禱告以及各縣市首長代禱,為他們(她們)存公義好憐憫,有愛百姓的心,有治理的能力,有健康的身體、喜樂的心,做各樣決策能有智慧,讓百姓能安居樂業,敬虔度日。

2.求神把滿滿的愛放在我心中,在2016年元月十二日到來以前的每一天,求神恩膏我,有能力好好管理新北市書香協會,好好帶領和牧養理監事和書香協會的志工們,更重要的是好好去愛他們(她們),建立愛的團契,求神透過幸珍、透過書香協會祝福許許多多的家庭、祝福許許多多的人。

3.為台灣登革熱疫情能有效控制。中央、地方、人民齊心合作,也希望能找到有效又不汙染環境的方式來處理、撲滅登革熱疫情。

4.為敘利亞停止內戰,和平到來!各國協助安置難民能以基督的心為心,慷慨的給予難民幫助,就如同做在基督身上。也願神大大祝福每一個提供難民協助的國家和人民,讓他們恩上加恩,祝福滿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