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2015年世界書香日嘉年華會】一起來舞動書香,溫暖童年!

文:蔡幸珍 2015.3.24


     今天書香協會開會討論2015/4/19(日) 世界書香日的活動,討論、討論我不由得興奮起來,好期待 4/19(日)的到來....咖啡香、美味蛋糕、滾小孩、滾鐵圈、闖關遊戲、各種趣味競賽.....

     非常感謝每一位理監事的付出,常務理事櫻慧統籌規劃一切事宜,理事琇菊為了紙芝居的說故事活動,不惜忍痛『殺』書,理事惠君不僅邀約到優秀音樂家,也大方慷慨自掏腰包買禮券贈送邀約朋友來參加園遊會,音樂家們接受音樂點播,也接受捐款,而音樂表演所募集的錢,更是要捐給書香協會,謝謝理事暐琳不僅提供咖啡機,也附贈提供咖啡王子——暐琳先生來煮咖啡,謝謝理事方瑄,不僅自己當招待,煮蘿蔔湯、玉米濃湯,也將先生圳來哥貢獻出來,煎香腸和米腸⋯⋯等等,謝謝大家這麼出錢出力幫助書香協會!揪感動ㄟ!

     大型活動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需要每一位夥伴們的付出,感謝你們,感謝你們的先生,感謝妳們的小孩,謝謝夥伴們,常常不只是一個人的付出,也將妳們的先生和小孩奉獻給書香協會,一起來幫忙!感恩!我們這一屆理監事都是年輕媽媽,小孩還很小,還很需要照顧,理監事們邊照顧小孩、邊照顧家庭,還願意這麼委身於書香協會,為書香協會付出,書香協會真的很蒙福!

     我們這麼認真籌備活動,也歡迎大家於 4/19(日)全家大小一起來書香協會的———2015年世界書香日嘉年華會!一起來舞動書香,溫暖孩子的童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