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愛盲學院】2015/4/17(五)愛的共讀 故事媽媽講座

文:愛盲學院 

雙視繪本就是明眼人和視障朋友都能閱讀的圖畫書。

    閱讀可以提升我們的語言能力、擴大生活視野、拓展想像空間,並且帶來快樂與滿足。閱讀的習慣需要從小培養,親子共讀是父母幫助孩子建立閱讀習慣的最好方法,更能促進親子之間和諧美好的氣氛。

   
對於視障的父母或孩子而言,親子共讀可能是遙不可及的夢想,然而,只要一本雙視故事書,加上簡單的技巧,就能讓家有視障者的親子之間享受共讀的樂趣與幸福時光。


     愛盲學院特別舉辦 愛的共讀 故事媽媽免費講座,歡迎有興趣的爸爸、媽媽、阿公、阿媽報名參加,並於五月份開辦「愛的共讀 故事媽媽培訓課程」。未來愛盲基金會出版中心將提供雙視書繪本的借閱,讓指尖陪伴著心一起翱翔在愛的世界!

◎愛的共讀 故事媽媽講座

參與對象:對此課程有興趣的所有朋友,視障朋友及家人優先

時間:2015417日(週五)上午9:3011:30
 
地點:愛盲基金會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13樓之9 

講師:蔡幸珍老師,現任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理事長
圖畫書部落格http://sweetgirl-janetsai.blogspot.com/

報名窗口:
 
愛盲基金會 愛盲學院 許小姐
電話:02-2361-66638301
電子郵件:angelhsu@tfb.org.tw
報名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18樓之28
詳情請見︰http://www.tfb.org.tw/new/college/activity/2015021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