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4年8月14日 星期四

好玩的地方

文:葉乃誠 2014.8.14

    你覺得哪個地方最好玩呢?我覺得在每年的炎炎夏日裡,都會在冬山河親水公園舉行的宜蘭童玩節是最好玩的地方。

    在童玩節裡有許多遊樂設施供小朋友玩,例如:大型滑水道、氣墊床、噴水池和闖關遊戲等等,都很有趣味性。還甚至有一些書展、畫展讓許多小朋友發覺到讀書、畫畫的樂趣,也可以增廣自己的見聞。另外,那裡也有許多自然景觀,例如:清澈的湖水、茂密的草叢、整齊劃一的大樹等等,讓每一個到過的人,都可以體會到自然的美。當然,還有很多寬廣的草皮,讓小朋友盡情的玩耍、盡情的嬉戲、嬉鬧,這些就是宜蘭童玩節吸引人的地方。

    在童玩節旁,有一個小旅館,從那裡出發到童玩節,只需要步行約一分鐘就可以到達,非常方便,也因此吸引更多背包客前來童玩節遊玩。


    童玩節有許多迷人之處,但俗話說:百聞不如一見,光是用想的是感受不到的,而是要痛痛快快的玩一玩才能體會到。親水公園的自然景觀也美不勝收,令人流連忘返。我在那裡也玩得不亦樂乎,留下美好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