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2013/4/21書香文化推廣協會『新樹10歲,拾穗書香』故事巷活動

文:蔡幸珍 2013.4.22
大家早早坐好,等好戲開鑼!

      熱鬧滾滾的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的故事巷活動於2013/4/21登場!詳細的報導,歡迎來看 6 月份出刊的『書香季刊』!也歡迎有來參加故事巷的大朋友、小朋友,來信投稿發表您的感想。tpbook32@ms27.hinet.net。(截稿日:2013/4/30)


      蔡淑老師帶著小朋友直笛演奏,在優雅的樂音中,展開活動!
活動中,特別頒獎給歷屆的新樹幼兒圖書館館長,第一任是莊淑貞館長,第二任是楊玉珍館長,第三任是林靜蘭館長,第四任是蔡淑館長,而新樹幼兒圖書館創館非常重要的推手之一就是林春美老師。



      接下來就是書香大劇團為大家演出『新樹幼兒圖書館』的創館大戲

      好戲看不過癮!還想再看!是的,書香深深了解大朋友、小朋友愛看戲的心情,榮重準備了10齣改編自圖畫書的戲劇,讓現場的觀眾看個過癮不僅看戲,還有獎品可以領回去!



由火金姑讀書會學員領銜主演的『我來演,你來猜』的戲劇,改編自:

1.《米米說不》(和英)
2.好大好大的魚(青林)
3.回禮(青林)
4.進城(信誼)
5.迴轉壽司(信誼)
6.謝謝你,小幫手(小魯)
7.隔壁的狸貓(小魯)
8.莉莉的紫色小皮包(和英)
9.妮娜的奶嘴(東方)
10.好想吃榴槤(信誼)

       蝦米!當天你沒來,錯過了,沒關係,錯過的人,不用等到下輩子。到新樹幼兒圖書館來借書吧!這些圖畫書都在新樹幼兒圖書館裡,歡迎借閱!

整天的活動,圓滿而精彩的落幕了,留下的是歡樂的回憶!

謝謝所有的書香志工幾個月來的忙碌,辛苦你們了!也非常謝謝所有來參加的老朋友、新朋友、鄰居、市議員、新北市立圖書館館長、劉戀基金會賢伉儷、貓頭鷹圖書館館長等貴賓蒞臨!許多的畫家朋友、作家朋友也透過信、畫作來幫新樹幼兒圖書館逗熱鬧,帶來祝福,感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