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韓國坡州出版城參訪之旅(五):창비 (Chanbi)

文:蔡幸珍 2012.9.21


我和창비 (Chanbi)的接待人員合影。
      창비 (Chanbi)這一家出版社是我們這次參訪的8家出版社唯二沒有設置書店的。另一個沒有設置書店的是Tan Tan Story House。창비 (Chanbi)成立於1974年,甚至可以追溯至1966年。它的出版品包含詩、小說、文學、社論、歷史、童書和青少年書籍。


      接待我們的人,先行在桌面上擺設了她所要介紹的書籍,她一本書接著一本書,一ㄧ的介紹,算是這8家出版社的接待人員當中,和書最接近的人之一。

      桌面上有許多書很眼熟,因為台灣有中譯本,分別是讀家文化的《親親》,大穎文化的動物們的裁縫師》和圓圓的傘,三之三小畢的故事》,上誼文化的石匠兒子》等書。




讀家文化的《親親

最左邊那本是大穎文化的動物們的裁縫師





三之三小畢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