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YA!我登上親子天下baby雜誌第17期了!


文:蔡幸珍 2012.6.19

     《親子天下baby》雜誌2012夏季號:實戰教養系列17
這一期刊登了許多閱讀推手以及兒童圖書館的相關文章。

《親子天下baby》雜誌2012夏季號的封面。

      當然,深耕推廣閱讀多年的蔡淑
老師新樹幼兒圖書館,也名列其中!以下的這一篇報導,主要介紹蔡淑媖老師從全職媽媽到繪本講師的歷程以及新樹幼兒圖書館。謝謝蔡淑媖老師這十多年來的努力和付出,以及書香文化推廣協會和新樹幼兒圖書館的故事志工們的持續推動,讓孩子能在書香中長大,真是幸福!



      托蔡淑老師和新樹幼兒圖書館之福,小妹我蔡幸珍得以登上親子天下baby雜誌第17期的的小小版面。



出自《親子天下baby》雜誌2012夏季號P.54。

      紅框裡的文字如下:

      蔡淑
會為了媽媽開設成長課程,記者到訪那天,是一個平凡的週一下午,許多故事媽媽在上「《活了一百萬次的貓》的作者佐野洋子與她的作品」的課。講師蔡幸珍在四年前也是還在尋找生命價值的全職媽媽,如今卻是個應邀南北講課的繪本講師,去年就有超過一百場的說故事及演講邀約。

出自《親子天下baby》雜誌2012夏季號P.55。

新樹幼兒圖書館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樹路671巷1號

電話:02-2206-5524
火金姑讀書會:星期一下午1:30 ~3:30。
火金姑的課程表,請點閱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