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乃嘉的創作


2012/5/17 葉乃嘉。名稱:祝鄭明進老師生日快樂!



2012/5/15 葉乃嘉。名稱:這是大便的世界。他剛看過遠流出版的『大便蟲』圖畫書。更詳細的人物介紹,請點閱這裡

2012/5/18 葉乃嘉。我覺得這幅畫很有意思,很有故事。兔子在想些什麼呢?

2012.5.23 小孩的想像力和表演力,真是令我讚賞~

昨晚睡前,乃嘉手拿著枕頭,一會兒,枕頭是電吉他,乃嘉就是搖滾搖頭抖腳的方式來唱『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一會兒,枕頭是手風琴,他轉而唱慢板的『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當手握拳當麥克風時,他唱的就是原版的『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每一句都歌詞外加幾個小詞『除了蔡幸珍是不一樣的』。

偶爾又把歌詞改成: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