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他是我弟兄》

文:蔡幸珍 2012.3.25

《他是我弟兄》的封面,文:黛安.吉佛瑞 圖:蘇美璐 ,小魯文化出版。
      小魯文化出版社出版的一本圖畫書《他是我弟兄》,非常感人的一個真實的傳記。紀念一位慷慨的傳道人朱尼柏傳道人

      當有人求助於他時,他慷慨的、不假思索地,提供適當的幫助。甚至整間教堂的所有物,全被他一件一件、一樣樣地送給前來求助於他的人,整間教堂一無所剩,當主日時,那些受助者,就回來感謝他,他的事跡正是『無牆教會』最好的一個典範。



 朱尼柏傳道人切身實踐了耶穌的話。


★做在一個最小的弟兄的身上,就是做在我的身上。
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我渴了,你們給我喝,我做客旅,你們留我住。
 越有給人己越多。
 一粒麥子部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的子粒來。

      教會的弟兄姊妹看過來,主日學老師們請注意,真心推薦這本優質的圖畫書《他是我弟兄》給你們,期待你們能閱讀此書,也將這本圖畫書的精神,分享出去!



《他是我弟兄》的封底,文:黛安.吉佛瑞 圖:蘇美璐 ,小魯文化出版。
  從《他是我弟兄》的封底,一眼就可以辨別出朱尼柏傳道人,當其他的傳道人聚集用餐時,他將自己的一份食物,與小鳥分享。

         願上帝大大祝福你,祝福你的家人,祝福你的教會,也祝福你充滿愛,有行善的能力,把愛分享出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