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Taiwan
我的身份很多元: (1) 新樹幼兒圖書館 館長 (2)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的講師 (3) 圖畫書《100隻豬與100隻大野狼》的文字作者 (4) 民視『快樂故事屋』節目嘉賓 (5) 台北廣播電台FM93.1 『幸福生活館』節目嘉賓 (6)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教育好夥伴』節目嘉賓 (7) 新北市書香文化推廣協會第十屆、第十一屆理事長 (8) 《書香季刊》總編輯 (9) 中華民國圖書館學會第54屆書香社會推動委員會委員 (10) 新北市立圖書館真人圖書 (11) 新北市圖書館選書小組委員 (12) 2017年文化部「線上主題書展——知識讀想1+N」 策展人 (13) 火金姑讀書會會長 (14) 櫻花草青少年小說讀書會會長 ◎歡迎來 FB 找我! Facebook: 蔡幸珍

2011年5月8日 星期日

愛讓生命不一樣!


文:蔡幸珍
     
      今天是母親節,在新莊真理堂的主日崇拜中,聽到許多感人的見證我的眼淚就一直流從聚會開始直到聚會的末了。弟兄姊妹的信仰見證與愛的行動,還有神是弟兄姊妹在患難中的安慰和力量,真實可靠的神是眾人的祝福的源頭

      在姊妹彩虹見證的過程中,彩虹的媽媽,開心地向眾人稱讚她的女婿是多麼的孝順,不僅是孝順原生家庭也孝順老婆的家中長輩,她很滿意這位女婿!

還有一位姊妹金蘭,她見證當年她母親68歲信主,信主之後的火熱,愛主以及熱誠地服事弟兄姊妹的行動,深深感動著她,我們看著這位老姊妹金蘭,每星期不辭老遠從汐止來新莊聚會,並且在聚會之前,清潔打掃教會,甚至,愛宴之後,幫忙洗碗,她也如同她的媽媽一樣,盡心竭力地愛主以及服事人。

這位金蘭姊妹的女兒就是新莊真理堂的師母鏡文,看著鏡文師母和堂恩哥在新莊真理堂的開拓以及帶領許多的大專生、家庭、常青團契、單身弟兄姊妹信主等等,神透過堂恩哥和鏡文姐祝福著這個教會,金蘭的媽媽、金蘭、金蘭的女兒鏡文,是金蘭整個家族在事奉上帝,服事弟兄姊妹,她們家有很棒的屬靈遺傳和祝福。

還有一位姊妹,她已經是人家的母親,小孩也已經長大成人了,但是她在今年仍然寫感念文給她的媽媽,謝謝她媽媽當年日復一日,幫忙上班的她煮熱騰騰的晚餐給她的孩子吃。這位姊妹還清唱了一首『媽媽的手』的歌曲,來感謝她的媽媽。她說她信主最大的改變是她的心常常能充滿改變。

除了新莊真理堂的見證,我們還看台北真理堂製作的DVD,也是關於感謝媽媽的DVD,一位弟兄見證因為信耶穌,讓他願意更多去愛他的家人,以前,他常對他的家人期待太高,以致於彼此關係疏遠,信耶穌之後,他更能明白以及接受爸爸媽媽給他的愛,現在,他和媽媽的關係,好像是姐弟。

看到一個個弟兄姊妹的見證,就好像是一次次感受到耶穌滿滿的愛,澆灌在這些弟兄姊妹的身上,我知道,這是因為神的愛先感動了他們,以致於,他們也有愛的能力去愛別人,也去接納別人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